不见曦月

“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从未在任何人那里失去尊严。”

[ITC]「源氏物语~千年之谜~」DVD特典 拍摄全程跟踪70日

感谢ITC字幕组 链接内可以找到

http://site.douban.com/220816/widget/notes/15752173/

导演说


【从他身上能感受到不可思议的孤立感 

还有忧郁 寂寞 与凄凉

从右半边看到的是非常知性的一个人

从左半边看得的是孤立 孤独与忧郁 全部集于一身

说话的时候经常嘻嘻哈哈的 任何的不快都能被化解

在这样的前提下 他一定能把光源氏诠释的很好】


Toma的回应

【一开始跟导演见面的时候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他很快认定我就是光源氏

要求我保持原本生田斗真的感觉就好

我也一直坚信着这一点 尽量不去刻意地表现什么 


更多的是靠自己的感觉去饰演

。。。。。。

所以比起用脑子思考 我更愿意用自己的嗅觉或感觉去演绎】


原本的生田斗真的感觉啊。。。


服装是根据斗真来设计的


 扮演源氏的斗真相貌和衣服非常合拍 所以提交方案的时候是最容易的

春季有樱 夏日有莲 秋有红枫 薄翅蜻蜓

非常华丽


导演和Toma对于源氏和紫式部会面的解读也很值得一看

关于青海波部分的舞蹈学习以及道长的狐狸舞在最后 没有截图…时间控制不了 还是建议直接看视频  觉得特典真的是很用心…想去入一套qwq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见曦月 | Powered by LOFTER